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賣吸塵器!Dyson首款無線洗地機來了、自動分離污水碎屑

2024/03/19 16:43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推出品牌首款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WashG1,售價22,9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看好科技拖地的需求,Dyson繼去年進軍濕拖兩用吸塵器市場,今年再推出品牌首款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WashG1,主打三重分離技術,可自動分離固液態髒污和毛髮,讓地板清潔一次到位。

Dyson表示,市面現有的洗地機多依賴吸力吸除髒污,反而容易導致被吸入的固液態垃圾殘留於管道之中,長期下來不只會降低機器的清潔效果,更有可能成為細菌溫床。

Dyson WashG1是採用非吸力驅動的方式運作,將兩條內置馬達的主滾筒分別安置於洗地頭的前後兩端,兩條滾筒反向旋轉的同時,電壓調變泵浦將清水不斷輸送至26個沿著滾筒分佈的出水口,均勻地浸潤兩條滾筒,再透過上方全覆蓋刮水條刮附滾筒上的污水,達到持續地以清水清潔地面的效果。

採用非吸力驅動的方式運作,主滾筒內置馬達,反向旋轉清潔,搭配尼龍副滾刷,可清除碎屑。記者吳佩樺/攝)

清水、污水自動分離,不會混雜在一起。記者吳佩樺/攝)

另外,雙滾筒表面為每平方公分含有64,800根刷毛的高密度超細纖維,實現吸水及去污性能;兩個主滾筒還配備有一條尼龍副滾刷,可清除滾筒上的大型碎屑和毛髮。

簡單來說,Dyson WashG1打掃完後,會將毛髮等固體垃圾甩至可拆卸的碎屑盒中,污水則會收集到污水箱中,自動分離所有髒污。機器也內建自動清潔模式,只要花費140秒就能完成機體的自動清潔。

固態碎屑或毛髮會被分離至碎屑盒。記者吳佩樺/攝)

具備4段釋水模式,包括1、2、3段以及強力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Dyson WashG1配備1公升清水箱、800毫升污水箱,每顆電池最長使用時間為35分鐘,最大適用87坪空間,採可拆換電池設計。提供4段釋水模式,包括1、2、3段以及強力模式,可依清掃需求自行調整。

除了洗地機WashG1,Dyson在濕拖兩用吸塵器系列也加入輕量版Digital Slim Submarine,比起去年上市的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機身重量減輕10.9%,搭配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只有2.85公斤。

同步推出輕量版Digital Slim Submarine濕拖兩用吸塵器,售價19,900元。

《你可能還想看》

家中淨化再進化 空氣清淨機選購新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