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代霸主這樣誕生的!iOS 系統越變越完美的秘密是?

2016/06/13 18:00 文/記者劉季清

風格更現代!iOS 7 美型登場!(2013 年)

(圖/DigitalTrends)

iOS 7 歷經一番美學上的大改造,讓整個 iOS 系統換然一新!在現任的蘋果首席設計長 Jony Ive 帶領之下,iOS 7 捨棄了賈伯斯時代的風格,帶來了視覺上的大改變,整體風格更加現代化,並導入扁平化設計。除了風格上的改變以外,使用者介面也有相當大的變革,例如 AirDrop 可以讓用戶輕鬆分享照片、影片、文件等;相機加入許多不同的濾鏡;控制中心也增添了不同的新功能。

細節更優化─iOS 8 於 2014 年亮相

2014 年推出的 iOS 8 搭載在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上,主打焦點包括新的健康應用 HealthKit、智慧居家應用 Home Kit,也是蘋果邁向物聯網時代的重要標記。iOS 8 還搭載了不少有趣創新,包括 Apple Pay 行動支付、支援第三方輸入法等等;另外也優化了影片、照片分享功能。總體來說,iOS 8 並未有太大的改變,主要仍是針對原有功能上細節的優化。

(圖片來源/蘋果)

【下頁】iOS 經過了哪些演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