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拜託請參考!絕美 iOS 10 就該長這樣啊!

2016/06/09 17:1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13 日登場,屆時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也將一併亮相。雖然目前大家對於 iOS 10 會有什麼功能所知甚少,不過網路上預測 iOS 10 的文章卻也沒少過。國外科技媒體 iPhone-Tricks.com 就自製了一段 iOS 10 的概念影片,快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iOS 10!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OS 10 的 App Store 有了全新功能,只要輕點 App Store 圖示,App 就可以自動更新,無需完全打開 App Store 就可進行。此外,這支 iOS 10 概念影面內也增加了不少鎖定螢幕的新功能,例如在鎖定螢幕上可以直接使用氣象 APP;也可以在鎖定螢幕時,直接調鬧鐘等。

該概念影片也提到,如果你看膩了白色的背景,也可以手動調整背景顏色,讓眼睛得到放鬆。這一功能可能不是空穴來風。先前國外媒體《MacRumors》的報導曾指出,由《iHelpBR》所曝光的影像顯示,在 iOS 10 系統中可望包含兩大新功能,其中一個就是暗色介面的設計,Apple 可能會採用和 Windows 10 類似的方式,提供全系統的暗色主題,以及部分原生應用的暗色介面給用戶使用。包含訊息、郵件、通訊錄、新聞等 App,未來都可以使用暗色主題。不過《iHelpBR》報導指出這個功能可能是自動設定,會依照日照時段的判斷來自動開啟。

另外,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不同的 App 提醒將可以用不同顏色區分,這樣當提醒跳出時,直接用顏色就可以區分是從哪個 App 而來。此外,影片中也提到,Apple 也可能在 iOS 10 中加入 iPhone 也能使用的分割畫面功能,類似目前已經在 iPad 上應用的分割畫面模式。

到底 iOS 10 會有什麼好用的功能?又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驚喜?就等台灣時間 6 月 14 日 Apple 親自為大家先開 iOS 10 的神秘面紗吧!

你可能會想看... 希望 Apple 能聽見!iOS 10 的 10 大新功能期待!  終於成真了?iPhone 6 Plus 成功運行 Android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