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Car 更有機會?彭博爆料:蘋果下一款革新產品是機器人

2024/04/04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日前外媒揭露蘋果放棄 Apple Car 電動車開發,現在他們似乎找到全新目標!《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下一個重大開發計畫將著眼於「家用機器人」,不只會跟隨用戶,還將結合螢幕顯示器的功能。

根據《彭博社》獲得內部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家用的小型機器人,可以借助人工智慧的技術,讓機器人跟隨用戶移動,並且還有一款是藉由機器人來移動的智慧顯示器,據傳該產品在內部的產品規劃路線內進進出出。

然而,機器人的開發計畫仍處於初期階段,不確定是否有機會發布,消息人士也表示,開發專案仍屬於「臭鼬工廠專案」(skunk-works project)的性質,意味著團隊規模較小且鬆散,均專注於創新,距離商用還有明顯一段距離。

《彭博社》認為,自從二月蘋果取消 Apple Car 開發計畫後,對於尋找全新收入來源的壓力越來越大,以 Vision Pro 為首的空間運算裝置預估要好幾年,才會成為主要的收入來源。透過機器人技術,蘋果或許能在家庭設備領域,獲得更有優勢的立足點。

《你可能還想看》

該換新了!傳蘋果今年要淘汰這款舊 Apple Watch 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