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Mins London正式進軍台灣!首推兩大明星商品 增添居家質感

2024/04/05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Mins London

Mins London AYO正負離子吹風機,主打保濕、速乾和輕量三大特色。售價6,980元。

從鍋具起家的英國生活品牌Mins London正式進軍台灣,目前旗下商品涵蓋Beauty、Kitchen及Lifestyle三大系列,登台首發包括AYO正負離子吹風機、琺瑯鑄鐵鍋兩大明星商品,未來也將持續拓展全系列陣容,訴求英式美學的居家質感生活。

Mins London AYO正負離子吹風機主打「保濕、速乾、輕量」特色,重量僅360公克,機身輕巧還可摺疊收納,並採用DC無刷低噪音馬達,轉速高達11萬轉,帶來更大風量,搭配NTC智慧溫控晶片和正負離子技術,增進護髮效果。共有星幻白、薄霧金和迷霧黑三色選擇。

琺瑯鑄鐵鍋則在台推出24公分深鍋和30公分淺鍋兩種尺寸,鍋蓋內部採特殊的25點冷凝釘設計,可回收凝結在鍋蓋的水氣,進而保持食物的濕潤多汁。全系列提供多色選擇,如倫敦藍、櫻花粉、檸檬黃等,運用豐富色彩打造餐桌儀式感。AYO正負離子吹風機及琺瑯鑄鐵鍋可於各大線上通路選購。

每款Mins London琺瑯鑄鐵鍋皆是全球限量,鍋蓋鐵柄均刻有專屬編號。24公分深鍋售價4,690元、30公分淺鍋售價5,6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