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4 款 iPhone 16 模型機細節一次看!鏡頭重回 7 年前老設計

2024/04/04 1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全系列模型機曝光!外觀迎來一系列改變,不只鏡頭模組將重回 7 年前的老設計,兩側按鈕更一口氣增添了 2 顆。

根據爆料客 Sonny Dickson 於 X 分享最新模型機照片,蘋果預計今年仍維持 4 款 iPhone 16 的陣容,外觀上最大的不同莫非於鏡頭模組,擁有三顆主鏡頭的 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維持一樣三角形擺設,但是 iPhone 16、iPhone 16 Plus 則是改回與 iPhone X 相似的雙鏡頭「垂直模組」,不過比起 7 年前,現在的鏡頭體積明顯大了一圈。

(圖/翻攝X)

當 4 款 iPhone 16 模型機排排站,可以發現高度均不相同,從大到小依序為 iPhone 16、iPhone 16 Pro、iPhone 16 Plus 以及 iPhone 16 Pro Max。原因或許與蘋果更改螢幕尺寸有關,據傳 iPhone 16 Pro 將從 6.1 吋增加為 6.3 吋,至於 iPhone 16 Pro Max 則是史上最大的 6.9 吋。

現在 4 款 iPhone 16 都可以在機身左側,找到 iPhone 15 Pro 系列獨佔的「動作按鈕」,右側電源鍵下方則有另一顆凹下去的新按鈕,有點類似於 Android 手機上偶爾會看到的側邊指紋辨識,不過據傳這是專門用於影片拍攝的「Capture」按鈕,表面是電容式設計,因此可以支援滑動、力道感測。

(圖/翻攝X)

《你可能還想看》

8GB RAM 快不夠用了!Google 高層透露 AI 手機最低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