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用戶剉咧等!Spotify不到一年又準備漲價原來是它害的

2024/04/04 09:03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Spotify又準備再次針對部分國家漲價。(圖/路透社)

Spotify去年針對全球超過50個國家進行調漲,台灣幸運地逃過一劫。然而,據外媒《彭博社》報導,不到1年,Spotify最近又準備再次漲價了。

據指出,Spotify這次打算在英國、澳洲、巴基斯塔等5個國家提高價格,其他兩個國家並未被提及。個人方案將漲1美元(約台幣32元)、家庭和雙人方案則漲2美元(約台幣64元),很快就會上路。此外,美國預計在今年稍晚也將上調價格,目前美國的個人方案為10.99美元(約台幣350元)。

Spotify此次出手漲價的主要原因是來自有聲書的成本,在這些國家,Spotify提供每月最多15小時的有聲書服務。另一方面,Spotify也正在研擬全新的基本方案,該方案提供無廣告音樂、Podcast等,但不包含有聲書,具體推出時間尚不明確。

目前,Spotify在台灣的收費為149元起,雖然尚未傳出漲價消息,但也難以預料,哪一天會輪到台灣。

《你可能還想看》

荷包又要瘦了!Spotify宣布全球逾50國訂閱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