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版「惡鄰纏身」上演?微軟將在 WWDC 會場隔壁開派對!

2016/06/08 15:29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宣布在 WWDC 2016 會場附近舉辦「WWDC16 AFTERPARTY」活動(圖/Microsoft)

Apple 即將在舊金山當地時間 6 月 13 日上午 10 點,選在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辦 WWDC 2016 開發者大會。不過在 Apple 積極籌備活動的同時,競爭對手 Microsoft 也沒閒著,竟然宣布將在會場僅有一街之隔的地方,舉辦了「WWDC16 AFTERPARTY」活動,要前往 WWDC 2016 的開發者也來看看他們的派對!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Microsoft 選在距離 WWDC 會場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市政廳不遠的地方舉辦了另一場開發者活動,並且命名為「WWDC16 AFTERPARTY」,明顯就是要吸引參加 WWDC 2016 的開發者前往(活動網站在此)。

Microsoft 這項活動主要是宣傳 Xamarin 服務(圖/Microsoft)

該活動提供免費的食物和飲料,並且會送給參加派對的人 Apple Watch 和 Xbox One 遊戲主機,儘管是沒有參加 WWDC 2016 活動的人都能參加這個抽大獎活動。

不過 Microsoft 可不是僅僅只是為了和 Apple 打對台而已,該報導指出 Microsoft 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像開發者展示最新收購的 Xamarin 服務。該服務可以讓開發者透過簡單設計,打造出可以使用在 iOS、Android、Windows 10 三大平台的 App。

透過這個 Xamarin 工具打造的 App 有著接近原生 App 的效果,同時 Xamarin 還提供 Test Cloud 雲端測試系統,開發者可以透過雲端平台測試在不同平台上的 App 效果,提前改善問題。藉由 Xamarin 工具,除了可以吸引開發者加入 Microsoft 生態圈之外,Microsoft 更希望透過開發時讓 App 能在各平台通用,藉此解決 Windows 10 生態圈 App 仍不完整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Pro 掰掰?傳今年 WWDC 將不發表硬體!Apple 另一大危機:iPhone 用戶換機週期愈來愈長! 前廣告人看 Apple:核心理念正流失!

【下一篇】
 Apple 驚喜準備好了?WWDC 2016 這 6 個項目最被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