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年底就升級!8 大手機品牌 Android N 升級名單在此

2016/05/27 16:15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有機會更快獲得 Android N 更新(圖/路透社)

LG

LG 去年是第一家獲得 Android M 系統升級的手機廠商,此外先前與 Google 合作打造 Nexus 手機,可望讓 LG 藉由與 Google 好關係快速獲的 Android N 系統升級。

預計 LG G5 將會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應該會在今年就完成 Android N 的系統升級。其他機種的部分,LG G4、V10 也可望獲得 Android N 的系統更新,不過得等到 LG G5 完成更新之後。

Moto 手機採用接近原生 Android 系統的設計(圖/美聯社)

Motorola

目前已經被 Lenovo 收購的 Motorola 手機,在歐美仍有不少 Moto 系列愛好者,因此 Moto 手機的 Android N 系統更新仍備受重視。

由於 Moto 手機採用接近原生 Android 系統的設計,因此預期很快就可以獲得 Android N 更新。其中可望獲得系統升級的手機,包含 2016 年的 Moto G 系列、2015 年的 Moto X 系列與 Moto G 系列、以及 Droid Turbo 2/Maxx 2 幾款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甲骨文告 Android 侵權 Java 結局:Google 勝訴! 2016 下半年還有這些超強 Android 新機! Google 打算公布 Android 品牌更新效率排行榜!

【下一篇】
 Apple 緊張了? 這 5 個 Android N 功能已超越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