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最有價值手機?分析師:iPhone 7 連記憶體都升級!

2016/05/12 09:21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被認為將會搭載雙鏡頭相機、以及提升記憶體容量(圖/路透社)

對於 iPhnoe 7 的可能猜想,多數傳聞都認為 Apple 為了讓這款手機能有更大的差異、以及功能上的升級,將會採用取消 3.5mm 耳機孔、以及搭載雙鏡頭相機的規格。對此科技網站《BGR》指出,由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所做出的分析顯示,Apple 將會為了支援雙鏡頭拍攝的效能,將 iPhone 7 記憶體再一次提升!

根據《BGR》的報導,郭明錤指出 iPhone 7 系列中 5.5 吋螢幕的機種,將會搭載雙鏡頭相機。他認為,雙鏡頭相機已經成為當今旗艦手機最需要搭載的功能,今年由 Huawei 所推出的 P9 手機,就展現了雙鏡頭相機的強大拍攝能力。

僅管 iPhone 7 傳聞會採用雙鏡頭相機,但目前曝光的手機諜照其真實性都無法確認(圖/pocketnow)

因此他認為更多的旗艦手機將會採用雙鏡頭相機的設計,預計 Apple 也會在 2016 年推出的 5.5 吋 iPhone 上採用雙鏡頭的設計,同時加入光學變焦功能,讓 iPhone 7 系列 5.5 吋機型的拍攝效能,媲美單眼相機。為了讓這款 iPhone 的雙鏡頭得以有效發揮,該機型也會將記憶體提升到 3GB RAM,來支援新的相機功能。

至於 iPhone 7 所使用的雙鏡頭相機,則會是由 Sony 和 LG 提供。郭明錤進一步指出,由於外型的限制,光學變焦的能力可能有限,而新的演算法又沒無法確定期表現,因此對於 iPhone 7 的雙鏡頭相機表現,現在還無法做出評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缺乏亮點?傳 Apple 明年提前推出 iPhone 8 救市!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終於有解!傳 iPhone 7 新設計讓 Home 鍵怎麼按都不會壞

【下一篇】
 是誰在瘋 iPhone 7?調查分析:就是這 2 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