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鍋升級新料理神器?有這配件就能煎 Prime 級牛排!

2016/05/24 12:06 文/記者譚偉晟

KitchBot 開發出可以控制電鍋溫度的配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曾經是一代租屋必備用品的大同電鍋,由於烹調食物的方式容易,對於過去只求能飽腹的人而言,是個相當方便的料理工具。不過隨著對食物的要求、料理的方式逐漸要求,大同電鍋似乎已經無法做為主要料理工具。對此新創公司「KitchBot」開發出了一款電鍋控制配件,讓電鍋的溫度能夠被用戶控制、甚至可以做為煎出美味牛排的工具!

KitchBot 共同創辦人楊仕凡表示,他們希望可以打造出一款能夠讓電鍋料理更豐富的工具,而首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電鍋的溫度。過去電鍋只能按加下開關、等待他烹飪完成跳起。而現在透過 KitchBot 所開發的配件,就可以進一步控制電鍋的溫度。

楊士凡提到,這個配件支援多數的一般電鍋,只要將電鍋插頭接上配件,就可以讓用戶決定電鍋的溫度,控制區間在 40 度到 90 度之間,可以恆定電鍋目前的溫度,對於需要控制溫度的餐點如煎牛排等,透過配件都能夠以電鍋料理完成。

此外,KitchBot 這項配件也支援時間控制,讓用戶得以先將食材放入電鍋內,等時間到在快速完成料理、避免因為過早完成料理而失去鮮味的問題。預定在 CompuTex 展出的配件仍處於原型階段,預計會在 7 月開啟群眾募資、並在年底前正式出貨。

KitchBot 這款配件可透過 App 控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最後就是透過 App 的設定,讓用戶可以簡單完成多種料理。只要在手機 App 上選定需要的食譜,一個按鍵就會完成料理時間和溫度控制,讓曾經陪伴你一起長大的大同電鍋也能重獲新生,成為更全能的料理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防水算什麼! iPhone 6s 滾水煮過還能用媳婦救星!超神智慧煎鍋自動做出好料理 簡單做出好料理 飛利浦在台首發微電鍋

【下一篇】
 Android Wear 智慧錶將有「隔空操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