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快年底就升級!8 大手機品牌 Android N 升級名單在此

2016/05/27 16:15 文/記者譚偉晟

Nexus 是最先獲得 Android N 系統的裝置(圖/彭博社)

Nexus

作為 Google 自己的品牌手機,Nexus 總是能最先體驗到 Android 最新系統。這次 Android N 自然也不意外,預計在今年夏天後,Nexus 5X、Nexus 6、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 等裝置,都會獲得 Android N 系統的更新。

此外 Nexus 手機還可以提前使用 Android N 系統技術預覽版,只要登入 Android 測試版計劃網站(網址在此),依照步驟就可以使用 Android N 技術預覽版。

Xperia X 系列預計都會升級 Android N 系統,但時間難說(圖/彭博社)

Sony

Sony 也是推送系統升級相當緩慢的一家手機廠商,由於旗下 Xperia 系列機種數量過於龐大,Sony 又堅持著要讓多數手機可以升級的目標(最近還在測試 Xperia Z2、Z3 的 Android 6.0.1 系統),因此 Sony 手機用戶往往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得到新系統升級。

因此何時獲得 Android N 系統?預計要等到 2017 年後,不過 Sony 正在攜手 Google,讓 Xperia Z3 的用戶也可以使用 Android N 技術預覽版,這也是 Nexus 裝置以外唯一台可以測試該 Android N 版本的手機。

至於可以獲得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名單,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傳出。不過依照 Sony 的習慣推測,Xperia Z3 之後的 Z 系列機種、以及今年推出的 Xperia X 機種,都將會獲得 Android N 系統的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特色功能 Android 用戶無須升級就能用? hTC 效率令人驚艷?迅速宣布可升級 Android N 手機名單! 比 Windows 10 更狂!Android N 重新開機系統就升級?

【下一頁】
更多品牌的 Android N 系統升級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