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效率令人驚艷?迅速宣布可升級 Android N 手機名單!

2016/05/19 07:24 文/記者譚偉晟

hTC 迅速宣布了首波可以升級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名單(圖/路透社)

隨著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揭幕、Android N 系統正式亮相,這款預計在今年夏天釋出的全新手機系統,又將成為 Android 手機用戶的熱切期盼。對此每次都會搶先宣布旗下可升級名單的 hTC,這次也不例外,在 Google 發表會結束後、立刻宣布了首波可以升級的 hTC 手機名單!

包含主打會優先獲得 Android 系統升級的 hTC One A9、今年的年度旗艦機種 hTC 10、以及 2015 年的旗艦手機 hTC One M9,都會是首波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的 hTC 手機。

獲得 Android N 系統更新後,預計這幾款手機都可運行 DayDream VR 虛擬實境平台、以及獲得遊戲效能和多工操作上的提升。不過對 hTC 粉絲而言,hTC One M8 這款經典手機,是否能獲得 Android N 的系統更新恐怕更被關注,但目前 hTC 並沒有釋出 hTC One M8 會升級 Android N 系統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原來這麼耐操!狂摔超過 30 次竟然還能用hTC 10 中國預購慘到爆?宏達電財務長回應了!機海又回來了?hTC 疑似再推 Desire 628 新機!

【下一篇】
 hTC 10 勁敵出現?Sony 推出大螢幕新機 Xperia XA Ul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