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比不上? 10 項優勢說明 Android 手機更好用!

2016/02/10 17:29 文/記者譚偉晟

多工處理能力仍是 Android 系統的優勢之一(圖/Samsung)

Android 擁有真正的多工處理能力

的確,在部分 iOS 裝置上用戶也能透過分割畫面,來同時處理兩件事情。但這樣的多工處理水準,距離 Android 所能達到的,恐怕還有一段距離。

以 Samsung 為例,多視窗的應用早已被旗下智慧型手機採用,不但可以同時處理多個應用,也能同時觀看不同應用視窗內的資訊。而以 Android 為基礎設計的 Remix OS 甚至具備了類似 Windows 的多視窗工作能力,顯見 Android 系統對多工作業的支援度之高。

LINE Launcher 能夠打造許多可愛桌面風格(圖/LINE)

多種使用者介面可選擇

由於 Android 的開放特性,用戶在手機上不一定要使用官方的 Launcher 介面,可自行選擇多種 Launcher App 使用,像是微軟推出的 Arrow 桌面、擁有多種可愛貼圖的 LINE Launcher、或是以簡化桌面為目的的 Smart Launsher 等。相較之下,iOS 用戶永遠只能使用 Apple 推出的 Launcher,不管喜不喜歡,這也讓不少用戶想盡辦法要讓桌面無用的 App 隱藏起來(教學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宣布:下一代 Android 系統不用 Java!快安裝!Google 2015 年精選 Android App 出爐

【下頁】

如果想要,連系統都可以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