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正面迎戰!LG G5 發表日期確認 與三星 Galaxy S7 同天!

2016/02/04 11:02 文/記者劉季清

面對全新的 2016 年,各大手機廠商的新旗艦手機早就已經蓄勢待發,要在今年搶下商機!韓國手機廠商 LG 今天稍早於官方 Twitter 確認,全新旗艦智慧機 LG G5 將選在 2 月 21 日登場,這一天正好也是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發表 Galaxy S7/S7 Edge 的日子,看來 LG 較勁的意味相當濃。

LG G5 將選在 2 月 21 日登場,這一天正好也是三星的發表會(圖片來源/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不見「魔術插槽」? 疑似 LG G5 設計圖曝光!

先前有消息傳出,LG G5 將會採用更輕薄、更寬的機身,將搭載 5.6 吋 QHD 螢幕,手機的尺寸為長 148.9mm、寬 76.1mm、厚 8.2mm;此外,G5 還將搭載虹膜掃描器、甚至還將採用類似 LG V10 的雙螢幕。最特別的是,LG G5 將可能有「魔術插槽」(Magic Slot)設計,可能將透過此一插槽來連結外部硬體,包含可拍攝 360 度環景影像的裝置、實體外接鍵盤等。

你可能會想看... LG 用戶小心!G3 暗藏重大漏洞 個資恐被竊!

其他已知的可能規格還包括高通 S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以及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到底 LG G5 是否能與三星 Galaxy S7 一較高下?就等 2 月 21 日 LG 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