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索粉的驚喜? Sony Xperia C6 諜照現身!

2016/01/30 12:18 文/記者譚偉晟

下個月即將登場的 2016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Sony 曾經透露會有新手機登場。而現在曝光的手機諜照,很有機會是將在 2016 MWC 上推出的新機種!一款疑似 Xpeira C6 的手機影像曝光,與先前曝光的手機諜照十分相似!

【看更多】Xperia Z6 超悍!傳搭巨無霸 5GB RAM、3300 萬畫素相機

@OnLeaks 曝光疑似 Xperia C6 的諜照影像(圖/@OnLeaks)

由爆料達人 @OnLeaks 所發布的這張 Xperia C6 諜照影像,有著與 Xperia C5 Ultra 相似的設計,特別是窄邊框螢幕。目前傳出這款手機將採用 6 吋 1080p 螢幕,並且採用 8 核心的 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以及 3GB RAM。

先前曝光的 Xperia C6 手機諜照

延續 Xperia C 系列強打自拍的功能,這款手機應該也會是一款中階規格的機種。此外這次曝光的諜照影像也顯示,Xperia C6 可望有太空灰、銀色、金色三種顏色,至於會不會是 2016 MWC 將推出的新機?就等 2 月底由 Sony 親自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日系色調! 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色」Sony 新款小型音響 把 Xperia Z5 的技術全用上了!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