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台北獨立旗艦店開幕,湧入千名果粉朝聖!

2019/06/15 13:1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台灣設立的第一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 A13 今6/15開幕,現場湧進1500名的果粉排隊等候進場。(圖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第一間蘋果獨棟式旗艦直營店門市「Apple 信義 A13」,佔地面積有一樓與地下一樓兩樓層,於今(6/15)上午十點正式盛大開幕,從昨天下午開始到今天上午開幕前,現場已持續湧進超過1500名的果粉們前來朝聖、排隊等候進場,為的就是要見證這歷史性的紀念時刻!

為慶祝蘋果新店開幕,今天首批排隊進場的民眾,都可獲得「只送不賣」、印有結合蘋果LOGO與「台北」字樣的白色限量版紀念 T-Shirt,推估約有600名的民眾可獲得。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開幕當日現場第一批排隊的民眾可獲得專屬的限量T Shirt。(圖/記者劉惠琴攝)

幸運成為首波入場的果粉,在第一時間拿到蘋果台北信義A13 的限量版T-shirt,都表示心情相當興奮,還有人現場開箱直接就把衣服穿在身上、拍照留念。依序排隊進場的果粉們一進入到店內,不時紛紛地拿起手上的 iPhone ,於店內B1的「花盆樹」座位休息區、大理石牆面、展示「蘋果台北」字樣的巨大電視牆等特色區域拍照打卡;整間店內在今天一上午就湧入滿滿的人潮,令人感受到濃濃的蘋果信仰魅力!

排隊第一搶得頭香的資深果粉為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圖記者吳佩樺攝)

排隊第一搶得頭香的資深果粉為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他從昨天下午就與伙伴們組成果粉小隊前往排隊,儘管已排隊等候超過18小時,十點開幕時間一到,踏入店內後,臉上滿是掩不住的興奮心情。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一樓店面以陳列蘋果商品為主。(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門口種植台灣樟樹、與來自澎湖玄武岩打造的石桌椅。(圖/記者劉惠琴攝)

有別於設立於台北101百貨內的蘋果直營店,這間座落於松壽路上的蘋果獨棟式旗艦店,整體的外觀設計與內部裝潢,都是以旗艦規模等級打造,屋頂以MacBook筆電的樣式打造、且採用淺灰色的碳纖維強化材質,是最吸睛一大特色。

屋頂以MacBook筆電樣式打造,並有蘋果招牌的LOGO,採用淺灰色強化的碳纖維材質。(圖/記者劉惠琴攝)

且店內裝潢甚至還把蘋果美國總部Apple Park 遊客中心所採用的材質,像是:木質天花板、淺色大理石牆面、圓弧線條的大理石樓梯等裝潢設計,全都原汁原味地融入到「Apple 信義 A13」店內,讓不少果粉們表示,感受到蘋果對台灣用戶的重視。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地下一樓設置有巨大電視牆,將舉辦各式豐富課程。(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地下一樓陳列以蘋果週邊產品為主。(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地下一樓設置有巨大電視牆,將舉辦各式豐富課程。(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創意在此登台」作為Apple 信義 A13 旗艦店的開幕主題,即日起將為期六週,舉辦各式豐富的創意課程,邀請台灣在地各界的藝術家、攝影師、名人等擔任客座講師,分享使用蘋果產品的心得與技巧,這點也是蘋果台北101直營門市所體驗不到的。

蘋果表示,台北 Apple 信義 A13 ,共有 155 名團隊成員,其中,有一半以上來自本地的零售店,並且總共能說超過 10 種語言與顧客交談。店內共陳列展示240樣的蘋果各式各樣商品與周邊配件。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地下一樓陳列以蘋果週邊產品為主。(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地下一樓設置有巨大電視牆,將舉辦各式豐富課程。(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 Apple 信義 A13 內部,兩座風格獨特的大理石混合石材階梯向下延伸至樓下。(圖蘋果提供)

Apple 信義 A13 的團隊成員總共能以超過 10 種語言與顧客交談。(圖蘋果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為慶祝旗艦店門市開幕,蘋果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於今天下午在旗艦店地下一樓的講座區域,現場Live演唱、並擔任第一場Today at Apple 的客座講師,分享她的創作歷程。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必逛 5大特色亮點

蘋果與 Google 旗艦新機上市時間曝光!重量級爆料客搶先揭露

12 吋新款 MacBook 要來了?蘋果筆電新品註冊文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