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換電池的 Fairbuds 真無線耳機正式開賣!官方提供3年保固

2024/04/10 19:14 文/記者劉惠琴

Fairbuds 耳機電池與充電盒電池皆可拆換自行維修。(圖翻攝Fairphone官網)

荷蘭新創手機品牌 Fairphone,除了推出主打模組化、易維修與環保永續的Fairphone 智慧型手機,讓用戶可自行拆換電池進行零件,此外,最新發表的首款真無線降噪耳機 Fairbuds,也同樣採用模組化設計,且耳機、與充電盒皆可拆卸,便於更換零件維修,售價 150 歐元(約合台幣5,210元),即日起率先於歐洲各國家地區上市開賣。

Fairphone 官方表示,Fairbuds 耳機採用回收廢棄物材料製成,耳機左右兩顆內建電池與耳機充電盒的電池,日後使用若是出現電池壽命老化與故障狀況時,用戶可於官網購買電池零件,且僅需使用一支螺絲起子、即可自行維修更換,無須拋棄整副耳機,同時並提供長達三年的耳機保固服務。

Fairbuds 真無線耳機,具備主動降噪與通話降噪功能。 (圖翻攝Fairphone官網)

(圖翻攝Fairphone官網)

此外,在功能規格方面,Fairbuds 真無線耳機具備主動降噪與環境降噪功能,播放音樂的音質與來電通話音質,都能獲得穩定的清晰度;此外,支援IP54防水性能,安卓與iPhone手機皆可適用。單次使用可聆聽播放長達 6 小時,搭配耳機充電盒可提供聆聽 長達20 小時。美中不足的是,耳機採用壓縮率較低的AAC/SBC 音頻編碼格式,不支援高解析度LDAC 音頻編碼技術。

你可能也想看

掉手機、耳機別怕!Google 新功能讓 10 億台 Android 設備一起幫你找

出國旅遊買手機、耳機小心觸法!NCC警告:未經審驗不得轉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