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限制Pixel手機了!Google相簿AI修圖神器有望全面免費開放

2024/04/10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有跡象顯示,Google似乎準備全面免費開放Magic Editor功能。(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Google在去年推出名為「Magic Editor」AI修圖功能,可輕鬆完成圖片的修飾編輯,例如隨意移動照片中的人物或物體位置、去除畫面中的雜物等。該功能最早在特定Pixel手機上線,隨後擴及Google One訂閱用戶。現在有跡象顯示,Google正準備在Google相簿APP中全面免費開放Magic Editor功能。

Magic Editor功能可實現AI修圖。(圖/左修圖前、右修圖後,可輕易移動椅子位置及加長尺寸)

外媒AndroidAuthority在最新的Google相簿APK (v6.78.0.622306643) 中的程式碼發現,有關Magic Editor「計量保存」的字串。外媒推測,這可能是Google打算全面免費開放Magic Editor功能,不再限制特定Pixel手機或訂閱Google One用戶。但採計量方式,意指每月免費額度使用完畢後,必須等待下個月。

然而,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說法或具體消息證實,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證實下放一項 Pixel 獨家功能!讓 Android 手機都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