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吋新款 MacBook 要來了?蘋果筆電新品註冊文件曝光

2019/06/14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近期向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 EEC)的註冊認證文件上,一共有7款從未曝光過的Mac型號。圖為今年五月蘋果推出搭載 8 核心處理器的 MacBook Pro。(圖/翻攝蘋果官方)

蘋果於5月無預警在自家官網,推出了首款搭載 8 核心處理器的 MacBook Pro。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稱,蘋果還有多達7款尚未發表的 Mac 筆電型號,已於國外註冊認證文件資料庫曝光。

據外媒《 MacRumors》的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提交給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 EEC)的註冊認證文件,數據庫上的文件資料顯示,一共有7 款從未曝光過的 Mac 型號,包括:A2141、A2147、A2158、A2179、A2182 與 A2251。產品名稱欄位上,皆登記為可攜式電腦,且全都預載 mac OS 10.14 版的 Mojave 作業系統。

《 MacRumors》依此推估,該份註冊認證文件上所提及的產品型號,以輕便易於攜帶為主打賣點的12吋 MacBook 筆電機種,可能性極高。不過,也有其他外媒推測認為,蘋果很可能準備要發表推出的 MacBook 筆電或許是採用全新設計的機種。

蘋果近期向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 EEC)的註冊認證文件上,一共有7款從未曝光過的Mac型號。(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圖/翻攝自MacRumors)

目前蘋果旗下的 MacBook 系列筆電產品之中,以12吋的 MacBook 為例,最近一次更新的時間是在前年2017年的6月。因此多家外媒普遍都持相同的推測看法,預估蘋果極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硬體升級版的新款 12吋 MacBook 筆電機種。不過,近來市場傳聞也有消息稱,蘋果似乎有意推出主打大螢幕尺寸的16吋 MacBook Pro 機種。

上述產品規格資訊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由於蘋果過去發表新款筆電機種,時間點大都是在下半年度的十月份,因此,今年十月份是否會有新一代的蘋果 MacBook 筆電推出,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你可能也想看

首搭 8 核心處理器!蘋果無預警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捨不得 iTunes 離開 Mac 電腦?你還是能在這裡找到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