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不到 X100VI 沒關係!傳富士下月還有一台新單眼相機要發表

2024/04/10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已發表的GFX100S。(圖/翻攝富士官網)

近期國內外最夯的相機莫非於富士 X100VI,黃牛價格炒了一倍以上,電商開出價格突破 10 萬元大關,想買要等上好幾個月。如果真的搶不到沒關係,據傳富士下月又準備一款新相機要發表,畫質將遠勝 X100VI。

根據外媒《FujiRumors》最新爆料指出,富士或將在六週後發表中片幅單眼相機 GFX100SII,若按照時間推算,具體時間可能落在 5 月 20 日前後,會是接棒 2021 年發表的 GFX100S 後繼機款。

從富士向來的產品規劃來推測,GFX100SII 將會是 2023 年 9 月發表的 GFX100II 的平價版本,可望沿用相同的 1.02 億畫素的中片幅感光元件以及 X-Processor 5 影像處理器,搭配較低的價格吸引攝影愛好者,詳細的規格則有待後續情報釋出。

GFX100SII 採用的是中片幅感光元件,有遠勝 X100VI 的畫質表現,這系列向來也都有富士招牌的軟片模擬功能,同樣能效仿底片一般的色彩,會是追求最佳畫質的首選。然而,消費者需要評估較為昂貴的售價以及沈重的機身,是否符合個人的拍攝習慣。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三款微單眼相機台灣開賣!富士X100VI復古寫真 理光GRIII街拍神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