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蘋果與 Google 旗艦新機上市時間曝光!重量級爆料客搶先揭露

2019/06/15 10:4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蘋果、Google 將於下半年發表新一代旗艦機款。於網路流出的三星Note 10渲染圖、iPhone 11渲染圖;主相機均搭載三顆鏡頭。Google 於自家推特搶先曝光 Pixel 4 機背圖,搭載雙鏡頭。 (圖/翻攝自 Google 推特、GSM Arena、 Cashkaro;編輯合成)

三星、蘋果、Google 下半年度旗艦新機即將準備接力登場,儘管目前各品牌尚未對外新機公開發表時程,不過,知名重量級爆料客 Evan Blass 已搶先於個人推特曝光上述三款新機上市的時間點,引發網友熱議。

Evan Blass 爆料稱已取得美國電信商Verizon 下半年度新機行銷的日曆時程表,依照上市時程規劃的順序,以美國上市時間來說,依序為:三星 Note 10 於8月中下旬左右、蘋果新一代iPhone 於 9月底至10月初左右、Google 旗艦新機 Pixel 4 系列於10月中旬左右。

知名重量級爆料客 Evan Blass 搶先於個人推特曝光三星、蘋果、Google三款下半年度新機上市的時間點。(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知名重量級爆料客 Evan Blass 搶先於個人推特曝光三星、蘋果、Google三款下半年度新機上市的時間點。(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日前韓媒《ET News》報導推測,三星今年很有機會在 8 月 10 日舉行 Galaxy Note 10 新機發表會。依此時間點看來,距離新機上市時間最有可能的就是在發表後的一至兩週內,與 Evan Blass 爆料時間點頗為吻合。

至於蘋果新一代iPhone系列機款、Google旗艦新機 Pixel 4 系列的上市時間點,若參考蘋果、Google 去年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依此推測,也與 Evan Blass 爆料時間點頗為接近。

上述有關上市時間傳聞,尚未獲各品牌官方證實。屆時,實際上市時間點仍以品牌發佈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雷達、光譜技術都用上了!傳 Google Pixel 4 有這兩大黑科技

 續航力再度升級!三星 Note 10 系列電量規格曝光

 不想再被爆雷!Google 直接公佈今年旗艦機 Pixel 4 照片

 新 iPhone 搭 USB Type-C、快充有譜!傳今年先「小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