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發表的 Google Pixel 4 實機竟意外被野生捕獲!外媒曝機身外型變化

2019/06/15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於去年十月發表 Pixel 3 旗艦雙機;並於今年五月推出首款 Pixel 3a 中階雙機。Pixel 3系列四款手機主相機全都搭載1220萬畫素單鏡頭。圖左至右為:Pixel 3a、3a XL、Pixel 3、Pixel 3 XL。(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傳聞預計將於十月正式發表。距離新機發表亮相還有四個多月時間,近日,Google 則是相當罕見地提前爆雷,於自家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 Pixel 4 手機外觀的背面照片。

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今年 Pixel 4 的主相機不再是過去歷代 Pixel系列手機、所採用的單鏡頭;此次新款旗艦機將升級為「雙鏡頭」,且機背上的相機模組排列方式,也改為方正矩型的設計。

Google 在自家推特上公佈 Pixel 4 的背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推特)

此外,過去 Pixel系列手機,以霧面搭亮面的機身材質特色,從官方曝光的照片看來,似乎並未在 Pixel 4 上獲得延續。這或許意味著,Google 今年將推出的 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整體手機的設計風格將有新的變化。

巧合的是,就在Google 曝光自家 Pixel 4 新機的外觀照後,近日,已有 Pixel 4 的實機版被國外網友野生捕獲。

據稱為Google Pixel 4實機照片曝光。(圖翻攝自9to5Google)

據外媒《9to5Google》最新報導稱,據匿名爆料者提供的實機照片,該手機已裝上保護殼,機背的主相機模組採用方正矩型的設計、並可看到機身頂部的麥克風開口。由於相機鏡頭的配置,與Goole官方所曝光的圖片如出一轍,依此推估該款手機應為尚未公開發表的 Pixel 4 手機模型。

此外,依該名用戶雙手持握的方式,推測該款工程模型機很可能為大螢幕尺寸的 Pixel 4 XL 機型。

據稱為Google Pixel 4實機照片曝光。(圖翻攝自9to5Google)

該報導還進一步提到,匿名爆料網友提供的照片,是在倫敦所拍攝到的。此外,雖然沒有拍到機身正面的實機照,不過,據消息來源稱,該款手機正面頂端仍保有相當明顯的「額頭」(是否為劉海凹槽缺口,並未有相關描述),且可以清楚地看到前置自拍相機採用雙鏡頭的配置。

有趣的是,Google Pixel手機在未發表前就被意外地野生捕獲到實機樣貌,這已不是第一次。過去第一代的Pixel手機,就曾被網友於火車上捕獲過。

你可能也想看

雷達、光譜技術都用上了!傳 Google Pixel 4 有這兩大黑科技

 Google 旗艦新機上市時間曝光!重量級爆料客搶先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