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拚扳回 Galaxy S9 疲態!三星高層透露 S10 銷售狀況

2019/05/01 0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據外媒《The Verge》消息,韓國電子大廠三星(Samsung)已公佈了今年最新一季的財報,並表示該公司今年第一季的獲利比去年下降了 60%,從去年的 134 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143 億元)下跌至 53 億美元(約新台幣 1638 億元)。

三星指出,獲利下降的主因並非手機,實際上整個 Galaxy S10 系列的銷售成績情況良好,三星在本季度也一共出貨了 7,800 萬支手機,以及 500 萬台平板,儘管因去年三星宣佈在中階手機導入更多旗艦機種的功能,官方認為這讓利潤更高的高階手機被利潤較低的中低階款侵蝕。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至於獲利下降的主因,則在於其他廠商對顯示螢幕與記憶體晶片的需求下降,而這正是三星最賺錢的產品。不過,三星官方推估因 5G 逐步拓展,今年下半年的狀況將會改善,且隨著手機容量越來越大,估計下半年會有更多 256GB 規格的手機,將刺激三星儲存晶片的需求。

至於上週備受關注的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瑕疵問題,三星則並未在這次財報會議中說明,僅透露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新的上市日期。然而,有外媒預估 Galaxy Fold 的上市時間很有可能會延至今年底。

三星也認為由於 Galaxy Fold 發佈,將掀起一陣摺疊手機熱潮,並刺激三星的顯示器部門銷量,因全球目前有能力製作 Infinity Flex Display 超柔軟 OLED 螢幕技術的廠商僅有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舊用戶不等 S10!都變心跑去買這款手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