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10 夜拍更強大了!三星韌體更新釋出相機「獨家」秘技

2019/04/19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現在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都擁有夜間拍攝的功能,例如 Google 的 Pixel 有「Night Sight」、LG 有「Night View」,而三星(Samsung)的版本則稱作「Bright Night」。

不過,雖然功能大同小異,但三星給 Galaxy S10 的夜拍功能卻有點特殊,必須在極低的光源下才會開啟,用戶無法自由的開啟它,而現在三星終於在最新的 Galaxy S10 更新中將完整的夜拍功能還給用戶。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根據外媒《SamMobile》的消息,三星 Galaxy S10 最新釋出的更新版本,將「Bright Night」的自動偵測功能改為可手動開啟,Galaxy S10 用戶只需在相機應用程式中直接將拍攝模式切換到「夜間」,就可以直接用「Bright Night」模式拍照。此外,這次的更新還包含 Android 每月例行的安全性修正。

過去 Galaxy S10 的用戶如果想用「Bright Night」模式拍夜景,則必須將手機處於低於 1 勒克斯(流明 / 平方米)的亮度環境中,等於在一公尺遠的距離內亮度必須小於單根蠟燭的光亮,Galaxy S10 才會自動啟用「Bright Night」。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modo)

而現在釋出新版的更新,則是在不改變拍攝模式的前提下,提供更多功能供S10 用戶選擇,雖然三星的「Bright Night」在效果上不比 Google 的「Night Sight」來得強大,但未來依然有機會透過韌體更新的方式,持續強化 Galaxy S10 的相機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10 5G 版不只網路跑得快!DxOMark 評測認證兩大領域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