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手機賣很好?一張表看懂跟蘋果、三星的差距

2024/03/02 17:00 文/記者吳佩樺

據悉,Google Pixel手機在2023年達到銷量1千萬台的里程碑。(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手機的銷量在過去幾年持續穩定成長,2023年全球年度銷量更是突破1千萬台,寫下歷年佳績,也讓Google對未來發展格外有信心。

根據市調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2023年第4季智慧型手機銷售報告,Google在北美市場穩居第4大手機品牌,市佔達到3%,2021年只有1%。

Google Pixel手機雖是北美第4大手機品牌,但市佔僅3%,遠遠不及蘋果、三星。(圖/Counterpoint,2023年第四季)

不過若跟蘋果、三星相比,Google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2023年第4季,蘋果在北美市佔高達62%,三星以18%居次,排名第三的Motorola則佔8%。蘋果的成長力道主要來自於iPhone 15系列新機的推出。

為了跟競爭對手對抗,傳聞Google下一代的Pixel 9系列將進行全面大改版,不只重新設計外型,基本版的Pixel 9還將升級後三鏡頭,首度支援望遠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3月新機看點》iPhone 15新色要來了?兩大安卓旗艦同天尬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