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敲碗Chromecast改版!Google Home應用程式現神秘裝置

2024/03/02 16:01 文/記者吳佩樺

有跡象顯示,Google一直在開發新代Chromecast (支援Google TV),但具體推出時間不明。(圖/官網)

Google現行販售的Chromecast (支援Google TV)是在2020年推出,最初為4K版,後續加入平價HD版,也就是說Chromecast已經超過3年沒有大改版,不少用戶也開始抱怨效能不足,例如儲存容量過小等問題,紛紛敲碗Google盡快推出下代新品。

外媒9to5google報導,最近Google Home應用程式更新,拆解APK後,出現一款代號「YTD」的神秘裝置,這有可能是新一代的Chromecast,顯示Google正在進行開發。

會如此推測的原因在於,Google在Google Cast相容設備的內部列表中添加了幾款新設備,包括3款去年推出的JBL Authentics系列揚聲器,以及「YTD」設備,而這款「YTD」是跟著現有Chromecast一起列出。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傳出Google正在開發新代Chromecast的消息,日前開發者Mishaal Rahman深入挖掘Android TV 14 Beta代碼,也發現疑似新代Chromecast的遙控器示意圖,新設計將加入一顆命名「Magic Button」的自定義快捷按鈕。

儘管開發消息不斷傳出,目前仍不清楚Google打算何時推出新代Chromecast。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新代Chromecast要來了?代碼洩「自定義按鈕」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