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穿戴細節曝光:傳Pixel Watch 3推45mm版、 Pixel Buds Pro 2開發中

2024/03/02 13:01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下一代的Pixel Watch 3將推出大尺寸的45mm版本。(圖/路透社)

先前已有消息傳出,Google下一代智慧錶Pixel Watch 3將推出兩種尺寸,首度加入大尺寸版本。現在,外媒9to5google帶來更進一步的具體細節。

Google前兩代智慧錶Pixel Watch、Pixel Watch 2,雖然獲得不錯的使用評價,但不少用戶批評僅販售41mm尺寸,不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據指出,Pixel Watch 3將加入45mm版本,區別「大、小」尺寸,另一版本可能維持41mm。

以蘋果Apple Watch來說,也提供兩種尺寸選擇,例如Apple Watch Series 9分別有41mm、45mm規格。

另外,9to5google也表示,Google正在開發Pixel Buds Pro 2,由於現行販售的Pixel Buds Pro已是2022年推出,去年只進行功能升級和添加新色,因此Pixel Buds Pro 2在今年亮相的可能性很高。

據傳Google正在開發Pixel Buds Pro 2.(圖/彭博社)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再出重手封殺Android Root手機!禁用RCS訊息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