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連爆:6 萬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一摺就「掛」!

2019/04/18 10:28 文/記者黃敬淳

受損的 Galaxy Fold(圖/翻攝自 The Verge)

隨著上市時間接近,三星開始陸續在全球各地提供媒體搶先試用其摺疊手機 Galaxy Fold。不過,已陸續拿到 Fold 樣機的美國各家媒體卻連爆,Galaxy Fold 的螢幕似乎有容易被摺壞的問題,導致螢幕出現破損,即使在只是平時正常開闔使用的前提下。

包括《CNBC》、《彭博》、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The Verge》,都回報了類似狀況。一些記者稱,自己是撕掉了 Galaxy Fold 上的一張類似保護貼的薄膜(但似乎不是保護貼),才導致機身在開闔時破損;不過《The Verge》和《CNBC》記者則稱,自己並沒有撕掉薄膜,卻還是弄壞了螢幕。

《The Verge》並稱,手機大概日常使用了兩天就出現問題;《CNBC》的手機則會在翻開後,一半的畫面出現閃爍,至於《彭博》的 Galaxy Fold 則已經不能再使用。

受損的狀況,則大致以螢幕顯示有問題為主,但也有螢幕破損的狀況出現。

外媒稱,三星已更換了這批樣機,但尚未解釋背後原因。

(圖/翻攝自 Mark Gurman 推特)

(圖/翻攝自 Marques Brownlee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