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Xperia 1 III 疑似首度現身?Sony 官方 2 部影片暗示新旗艦

2021/04/08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1 II(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預計於下週 4 月 14 日,正式舉辦 Xperia 手機發表會,屆時年度旗艦、中階代表有望登場,官方也在稍早釋出 2 部全新影片,疑似首度揭開新機部分蹤影。

其中一部影片標題直接寫上「Three is the magic number」,內容穿插羅馬數字 3,間接證實今年新機將沿用相同的命名邏輯,可預期為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以及 Xperia 5 III,與相機系列採相同方式。

疑似閃過的手機輪廓。 (圖/翻攝 Sony 官方 YouTube)

暗示 Xperia 1 III 三鏡頭。 (圖/翻攝 Sony 官方 YouTube)

畫面也閃過疑似部分 Xperia 1 III 的側邊特寫,似乎將沿用 3 主鏡頭規格,疑似方格的模組區塊,似乎暗示潛望式鏡頭?暗示都十分模糊,無法獲得實際資訊。從影片內容來看,Sony 仍將以「娛樂公司」為定位推出新手機,強調旗下體系的相機、錄影、遊戲、音樂等相關產品生態,預計新功能會圍繞這些元素推出。

Sony 最多可能在這場發表會推出 3 款新機,包含旗艦 Xperia 1 III、中階 Xperia 10,亦有說法認為,Sony 準備發表久違的「Compact」系列、小尺寸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索粉難選了!Sony Xperia 傳一次有 3 款新機同台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