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難選了!Sony Xperia 傳一次有 3 款新機同台發表

2021/04/03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1 II(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正式確定將於 4 月 14 日舉辦 Xperia 新機發表會,預計年度旗艦、中階代表都將登場,綜合外媒爆料資訊,索粉這次傳可能一次擁有 3 款新機可選。

作為年度旗艦代表,Sony 本場發表會最壓軸的將會是 Xperia 1 III,根據爆料客 Steve Hemmerstoffer 日前釋出訊息,外觀延續前一代的元素,包含保留扁平邊框、3.5mm 耳機孔、結合電源鍵的指紋辨識、獨立快門鍵,沒有劉海與挖孔,邊框會變得更窄,並且加上 Google 助理鍵。

具體升級除了預計搭載高通 S888 晶片,傳出首搭「潛望式」長焦距鏡頭,升級 Xperia 的遠距離拍攝效果。原本的蔡司 T 鍍膜與 ToF 鏡頭都會保留,主鏡頭、超廣角的感光元件,則有機會進行升級,強化進光量與畫素。

Xperia 1 III 爆料圖片。(圖/翻攝 Steve Hemmerstoffer 網站)

Xperia 10 III(圖/翻攝 onleaks)

另一款中階 Xperia 10 III,日前則已經現身於跑分平台,傳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並有 6GB RAM。於爆料客 OnLeaks 釋出的諜照來看,外型則與 Xperia 10 II 幾乎相同,有 6 吋 21:9 的長螢幕、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以及三主鏡頭。

除了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以外,Sony 也被爆料準備了久違的「Compact」系列、小尺寸新機,據悉將使用中高階效能的 Snapdragon 775G 晶片,有 5.5 吋螢幕,機身大小對標 iPhone 12 mini。其餘規格則尚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大鬧晶片荒!2 大手機品牌高層預告「漲價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