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換新機理由+1!傳Sony Xperia 手機將獲5年軟體更新支援

2024/03/20 14:01 文/記者劉惠琴

傳聞Sony今年5月推出新旗艦Xperia 1 VI。圖為去年上市的Xperia 1 V。(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年預計推出的Xperia 系列新機,軟體更新支援年限最新消息傳出有望上看5年,將比目前僅2年作業系統更新、3年安全性更新的時間要多出至少2年。

日媒引述匿名爆料客情報稱,Sony 在今年2024年推出的Xepria 智慧型手機,將可獲得五年的軟體支援。意味著,手機上市後五年,將能持續收到軟體更新支援。但並沒有明確指出手機獲得 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的升級可達5年,而是傾向於Xperia手機今年上市後,未來提供的安全性更新年限,可能會從目前既有的3年一舉延長達5年。

上述爆料傳聞,並未獲得Sony官方證實。據傳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三鏡頭旗艦手機 Xperia 1 VI,最快將於五月登場亮相。

作為參考,去年 Google 推出旗艦系列 Pixel 8、Pixel 8 Pro時,提供手機享有 7 年的軟體支援年限,包括作業系統更新、安全性更新支援與功能推送。三星今年一月上市的旗艦S24系列三款機型,都擁有 7 年的作業系統更新與7年的安全性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Sony新機取消實體相機鍵?Xperia 1 VI、Xperia 5 VI保護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