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00mAh 大電量!Moto 兩款中階新機規格流出

2021/04/05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niknews)

據德媒《Techniknews》報導,摩托羅拉(Motorola)近期準備推出新款 G 系列中階機型,從目前披露出的消息可能為 Moto G60 與同型改名款 Moto G40 Plus。

據了解,Moto G60 設計可能與摩托羅拉近期發佈的 Moto G50 相似,自拍相機是打孔設計,採用 6.78 吋顯示螢幕,具備 FHD+ 解析度與 120Hz 螢幕刷新率。

此外,Moto G60 將使用高通(Qualcomm)的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並搭配 4GB 記憶體、64GB 內部儲存,另外還提供 6GB 記憶體、128GB 內部儲存的高階型號。

Moto G60 背面將採用三鏡頭相機模組,主相機使用的為三星的 108MP ISOCELL HM2 感光元件,而其他的包括手機頂部有一個 3.5mm 耳機孔以及內建 6,000 mAh 電池,規格可說是中規中矩。

Moto G60 在印部將以 Moto G40 Fusion(型號 XT2147-1)規格與 G60 相似,唯一的差異在 Moto G40 相機將改成規格較低的 64MP 主鏡頭輔以 16MP 自拍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可以接螢幕辦公!Moto 推出 DeX-style 桌機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