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夠用嗎?三星 Galaxy Z Flip 2 「雙電池」容量曝光

2021/04/05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Samsung)傳將推出新款折疊手機 Galaxy Z Flip 2,外媒《Sam Mobile》報導,該機將具備兩顆不同容量的電池。

綜合韓媒消息,三星 Galaxy Z Flip 2  將具備與 Galaxy Z Flip 一樣的雙電池系統,分別為一個 2370mAh(標定 2300mAh)與 903mAh,總電池容量將可達 3,300mAh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外媒指出如果三星不會更改 Galaxy Z Flip 2 的外型設計,那小電池將置於手機上部,而大電池則在手機下部,總電池容量基本與上一代相似。

此外,目前所知三星 Galaxy Z Flip 2 將採用更新、更強的 Exynos 處理器,並具備 120Hz 螢幕刷新率顯示器,其他功能將與上一代相去不遠。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更實惠!傳三星將推出 Galaxy S20 FE「紀念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