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提升、內部設計大改?Apple Watch 2 諜照疑曝光!

2016/09/03 17: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Apple 從 2015 年發表 Apple Watch 之後,已經有超過一年的時間沒有更新。對此外界普遍認為,新款 Apple Watch 2 或許即將在今年推出。先前傳聞新款 Apple Watch 將會有增加電池續航力、獨立 Wi-Fi、4G 支援、GPS 定位等等效能上的改變,不過最新曝光的諜照,顯示 Apple Watch 2 在螢幕上也會有變化!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一個英國網站《Bytesuperstore》揭露了 Apple Watch 2 的內部零件,影片中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2 的液晶螢幕將會變得更薄,而 Force Touch 感應器的構造也不相同,可能會成為 Apple Watch 2 主打的新功能之一。 

洩露的圖片顯示 Apple Watch 2 螢幕將會比現行款還來的輕薄。(圖片來源/Cult Of Mac)

這被認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2 在外觀上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內部零件設計將會使 Apple Watch 2 效能大增。

此外電池部分,與第一代 Apple Watch 相比,Apple Watch 2 的電池比起現行款還來的厚大,整體容量約增加 35.7%。增加的電池容量可能是為了能夠獨立運作 GPS 定位,以減少對 iPhone 的依賴性。

你可能會想看... 新款 Apple Watch 這規格也將大躍進! Apple 將結合 iPhone 與 Apple Watch 打造殺手應用 Apple Watch 2 將隨新 iPhone 一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