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版iOS 18系統不只導入AI!爆料:iPhone 主畫面有全新用法

2024/03/25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PhoneArena)

蘋果今年將為iPhone 用戶推送的最新一代iOS 18 系統升級,預計有望在WWDC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佈。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公布活動舉辦時間日期,外媒推估照慣例今年有可能會是在六月舉辦,蘋果WWDC活動邀請函邀請函最快於有望本週發出。

針對iOS 18 系統的改版變動,據外媒MacRumors 獲得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稱,「鎖定螢幕」將是重點之一,繼iOS 16 讓用戶可自由調整iPhone鎖定螢幕的外觀樣式後,今年新版iOS 18 的主螢幕,將會提供更多自訂選項的功能,帶來更深入、自由度更大的個人化體驗。例如像是可手動調整App圖標與小工具於桌面排列時的行距、創建空白應用程式圖標等佈局。

此外,一些特定的主要應用程式也會獲得與生成式AI技術相關的新功能,例如:整合AI功能的Siri聲控助理、AI自動生成的Apple Music 播放清單、以及訊息回覆建議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4 款舊機今年淘汰?新一代 iOS、iPadOS 支援名單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