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傳 Sony 手機今年大改款!官方點名一經典規格不會變

2024/03/25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近期爆料消息盛傳,Sony 今年度 Xperia 手機陣容會有大幅度改變,旗艦款 Xperia 1 VI 恐砍掉 21:9、4K 解析度等經典特色,儘管 Sony 未出面證實相關傳聞,卻也官方 X 帳號宣告,至少 3.5mm 耳機孔這項經典規格將會保留。

Sony 在 Xperia 官方 X 帳號最新發文指出「為了獨特的有線聆聽體驗,我們會持續確保所有 Xperia 設備都會有 3.5mm 耳機孔」,雖然沒有指名下一代的 Xperia 1 VI、Xperia 10 VI 等機款,但如此的公告卻也讓不少索粉安心許多,因為 Sony 已經是為數不多願意保留 3.5mm 實體耳機孔的手機品牌。

蘋果自從 2016 年發布 iPhone 7 首度移除耳機孔後,Android 手機均陸續跟進,包含三星、Google 皆是如此,甚至新款的中階手機也都跟上這波潮流。目前台灣市場還會提供 3.5mm 耳機孔的品牌,除了 Sony 以外,比較有名的也僅剩華碩了。

日媒《Sumahodigest》先前曝光的 Xperia 1 VI 設計圖,也同樣發現 Sony 保留了 3.5mm 耳機孔,不過機身比例從 21:9 變成 19.5:9,比起原先較為「寬矮」,螢幕從 6.5 吋縮水為 6.3 吋,至於 6.1 吋的 Xperia 5 系列則傳出會將會走入歷史,沒有下一代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再加價了?傳蘋果新 iPhone 一原因全面告別 128GB 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