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覺得 Apple Watch 很無趣?外媒爆料將加入這個厲害功能!

2016/08/19 10:3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2016 年的秋季發表會即將登場,除了萬眾期待的 iPhone 7 以外,外傳全新的 Apple Watch 第二代也將亮相。國外科技媒體今天報導,Apple Watch 將搭載強化後的功能,包括 GPS 晶片、氣壓計等,或許會為今年的發表會帶來一大驚喜。

(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新的 Apple Watch 2 將增加 GPS 功能、 並增加防水功能。新加入的 GPS 功能將可以讓使用者更精準的定位,另外 Apple Watch 的導航能力也將更進步。

不過 Apple Watch 2 仍然將不會支援行動網路,主要是因為 Apple Watch 還不能負擔行動網路所耗費的電力。知情人士指出,Apple 其實一直都有在與美國和歐洲的電信商洽談支援行動網路的事宜。若 Apple Wathc 內置行動網路晶片,將可以無需倚靠 iPhone 就能接收到運動賽事推播、Email、地圖等資訊。

(路透)

不過若連接行動網路,一定會消耗大量電力。目前 Apple Watch 在正常使用下約可以撐 2 天;若加入行動網路,那麼 Apple 勢必要提高 Apple Watch 的電量,才可以達到令消費者滿意的續航力。然而若 Apple Watch 未來的外觀設計會朝向更輕薄的方向發展,那麼如何在更小的錶身內加入更多的電量,將會是 Apple 要面臨的一大挑戰。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預計將於 9 月初舉辦,很可能落在 9 月 7 日或 9 月 9 日,新發表的產品也可能將於發表會後一周後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