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形不變電池加量!蘋果 Apple Watch 2 將隨新 iPhone 一同推出!

2016/08/08 14:58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將在下月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中一併推出新款 Apple Watch?(圖片來源/路透)

在去年 Apple Watch 推出後,作為蘋果唯一的穿戴裝置產品,Apple Watch 的確為蘋果在這個市場打下江山,即便是較晚進入市場的產品,卻靠著 Apple 的品牌魅力佔有大部分的穿戴裝置市場,而在第一代發表近 2 年後,蘋果傳出將推出第 2 代 Apple Watch 的消息,最快可能會在 9 月份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中,跟新款 iPhone 一起發表!

拜 iPhone 熱銷之賜,Apple Watch 的銷售量在穿戴裝置中也是熱賣品項(圖片來源/美聯)

國外科技網站《mashable》指出,Apple Watch 2 在外觀設計上將不會有大幅度變動,但在內在則是跟現行 Apple Watch 大不同,將導入 GPS 定位功能以及氣壓計設計,來提高其地理位置定位功能得準確度。而隨著新硬體功能的加入,新款 Apple Watch 也將加大其內部電池容量,以維持原本就已不長的 Apple Watch 使用時間。

蘋果在最新推出的 Watch OS 3 中推出了對輪椅運動者的運動數據支援(圖片來源/蘋果)

而蘋果爆料網站《Appleinsider》表示,知名蘋果證卷分析師表示,除了上面三項更新(GPS、氣壓計、電池容量)外,在處理器部分也會做出更新,應該會改進目前 Apple Watch 反應速度較慢的缺點。而目前蘋果已經發表了新一代的 Watch OS 3 作業系統,預計將在秋天登場,屆時會不會連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2 也一併出現,可能性不小。

你可能會想看... 無法下決定? 5 個該入手 Apple Watch 的理由! iPhone 可以丟了?因為 Apple Watch 多了這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