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狂?HMD 公佈 Nokia 手機「Android 9.0」升級清單

2018/08/17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Nokia Mobile 推特)

霸氣!HMD Global 在 Twitter 宣佈,其旗下幾乎所有 Nokia 手機,都將能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9.0(代號 Pie),成為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外,支援範圍最大的 Android 手機品牌,也履行了 HMD 在推展 Nokia 手機時,主打的「Android 原生」承諾。

儘管尚未公佈 Android 9.0 的推送時間,但能大口吃「Pie」的 Nokia 手機,包括所有 Nokia 3、5、6、8 系列。Nokia 1、Nokia 2.1 以及 Nokia 7 Plus 等 Android One 手機也都支援。而由於參加了 Developer Preview 計畫,普遍預估 Nokia 7 Plus 會是最早支援 Android 9.0 的手機。

基於旗艦機定位,Nokia 8 Sirocco 也可能會是首波支援 Android 9.0 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Xperia 中階機也能吃「安卓派」!Sony 公佈升級 Android 9 機型名單

電信三雄戰火再起!「學生方案」488 上網吃到飽無預警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