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吃安卓派必看!Sony 公布 9 款手機可升級 Android P 新系統

2018/08/17 14: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SONY Mobile官網、編輯合成)

Google 新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P 9.0」正式版,日前率先向旗下Pixel系列手機釋出更新升級,SONY、HTCNokia等手機廠商近日也都陸續公布旗下升級機款的名單。

SONY Mobile 今稍早於官方部落格公布旗下可升級 Android 9.0 系統的手機型號名單,旗艦機、中階機款,共計有9款,包括有:

首波升級吃「安卓派」的 Xperia 手機,以去年、今年的旗艦機款為優先,計有6款:XZ、XZ2 Compact(台灣未引進上市)、XZ2 Premium、 XZ1、 XZ1 Compact、XZ Premium,將於今年11月開始陸續收到升級推送。

中階機款部分則是以今年上市機款為優先,公布3款機型,包括有:5.2吋的XA2,6吋的XA2 Ultra、和6吋的 XA2 Plus;其中, XA2 Plus 新機預計在8月22日公布台灣上市售價。上述機款將可望在明年2019年初獲得 Android 9 版的升級推送。

左為 XA2、右為 XA2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表示,因各地市場不同,軟體升級版本的時間也有所差異。因應台灣用戶支援繁體中文,軟體升級版本需經多次測試調整,上線時間仍有可能會有所異動。

至於為什麼 Android 9 新版的推送時程,仍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以上?Sony 也用簡單易懂的圖表,向外界說明該品牌手機推送更新的內部流程,為讓新版 Android 系統整合到自家手機的軟硬體上,需經多達 10 項測試步驟,已確認是否有異常Bug 沒有修復到。在正式上線之前的測試作業,若有一項延宕或失誤,就可能延後用戶取得更新檔的時間。

(圖/翻攝自 Sony Mobile)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 Android P 系統功能大進化,5 張圖秒懂!

Sony 確認 8/30 將有發表會!新旗艦「XZ3」要登場了?

Sony 公布全新感光元件!下一代旗艦手機要拚 4,800 萬畫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