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MWC 展前曝光!傳 Nokia 推 6 款新機陣容超龐大!

2018/02/23 09:20 文/記者劉惠琴

HMD Global 宣佈在2月25日西班牙時間下午4點(台灣時間晚上11點)舉辦 MWC 2018 展前發表會,預計將發表多款 Nokia 全新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NokiaMob)

手機界年度盛事的 MWC 通訊展,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6 日正式登場。HMD Global 宣佈將會在2月25日西班牙時間下午4點(台灣時間晚上11點)舉辦 MWC 2018 展前發表會,預計將發表多款 Nokia 全新智慧型手機。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與近期傳聞,此次 Nokia 新機陣容相當堅強,將涵蓋入門、中階與高階旗艦機種,外界預期,至少會有3至4款的新機,是今年 MWC 大會備受矚目的焦點。

此次將發表的 Nokia 新機陣容,推測將會有:入門低階款的 Nokia 1、中高階款雙鏡頭的 Nokia 7 Plus、高階旗艦款的 NOKIA 8 Sirocco(即 Nokia 8 的 2018 版)、雙曲面螢幕的 Nokia 9。

Nokia 2018 將發表涵蓋入門低階、中階、中高階與旗艦機等多款新機。(圖翻攝自 Andro4all、Techadvisor、Gizchina、中國諾基亞官網;編輯合成)

此外,已率先於中國市場開賣的中階 Nokia 6 第二代,可能將推出 2018 國際版。功能手機部分,可能會推出支援 4G上網的 Nokia 3310 國際版。

擁 Nokia 手機品牌獨家使用權的 HMD Global,在去年 MWC 2017 首度發表三款 Android作業系統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Nokia 6、Nokia 5、Nokia 3,以及復刻經典神機 Nokia 3310 新版。

Nokia 在2017年第四季的單季共銷售出440萬支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在全球智慧型手機排名已躍升到第11名。(圖翻攝自HMD Global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推特)

Nokia回歸手機市場僅一年時間,據市調機構指出,目前 Nokia 品牌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排名已躍升到第11名。今年在手機銷量表現,是否有機會進入全球排名前十大,值得關注。

至於Nokia 2018年各款新機的規格配置與主打功能特色,根據市場近期傳聞消息,《自由時報3C科技》重點整理如下:

Nokia 2018 新機 MWC 展前將發表!6 款話題新機搶先看
 

下頁

Nokia MWC 2018 可能發表6款新機重點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