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3 重點新聞】台灣 12 月 Android「機王」出爐;iPhone X / 8 銷量該加油了!

2018/01/23 17:43 文/記者黃敬淳

一、據《手機王》消息,台灣市場在去年 12 月的單機銷售排名,已由 OPPO R11s 取代三星 Galaxy J7 Prime,成為單月銷售成績最好的 Android 手機。至於 Galaxy Note 8 在去年 12 月,則在 Android 陣營排名第三。

(圖/翻攝自 Flickr)

二、不過,蘋果 iPhone 仍在台灣市場具主宰制力,前十名熱銷款就有 5 款為 iPhone。昂貴的 iPhone X 亦連續兩個月,拿下台灣單月銷售最佳的手機。

(圖片來源/手機王提供)

三、有趣的是,Nokia 3310 亦一舉攻上第 11 名,領先 iPhone 8(256GB 版)、HTC U Ultra 與 ZenFone 4。

四、據 CIRP 數據,2017 年第四季的 iPhone X / 8 等 3 款新品的銷售佔比僅來到 61%,落後 2016 年發表的 iPhone 7 系列。在 2016 年第四季,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一共佔了所有售出 iPhone 的 72%。

五、三星表示已改版其「ISOCELL」感光元件。除推出支援 1080p 解析度的 480fps 慢速錄影,亦有新式的 3 層式堆疊架構。這個新式的相機感光元件,亦可能搭載在部份 Galaxy S9。

六、微軟確認 1997 年推出的經典 PC Game《世紀帝國》,將在 2/20 推出 4K 重製版。除了畫面提升,遊戲也會有新的使用者界面、全新配樂、以及單人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