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 重點新聞】iPhone X 傳只賣到今年 9 月;Android 9.0 爆「三特色」!

2018/01/22 17:01 文/記者黃敬淳

一、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相信,由於「劉海」外型在中國吃不開,iPhone X 可能會在 2018 年中停產,並在 9 月新 iPhone 發表後停售,不會如往例降價續賣。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郭明錤目前也認為,蘋果今年仍會有 3 款新 iPhone。雖然他沒有明確預言,但預估可能是 iPhone SE 2、iPhone X Plus(6.5 吋),以及一款 6.1 吋的平價版 iPhone(採 Face ID)。

三、Android 9.0 除傳出命名可能是含有「Pie」的甜點,未來也傳出將改由 Google 統一推送更新、支援更封閉的設計,並強制內建 Project Treble,以加速各家手機廠安裝新作業系統。

四、Sony 新旗艦傳出將移除 3.5mm 耳機孔。這款 XZ Premium 的繼任機,預料也將採用 4K OLED 螢幕,同時有雙主鏡頭的設計。產品則預計會在 MWC 展發表。

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認為,在 7 奈米製程商轉的初期,台積電將幾乎獨佔市場、奪下近 100% 的市佔率。

六、亞馬遜稍早確認,將在西岸時間 1/22,於西雅圖開幕首間無人商店「Amazon Go」。未來此店面將沒有收銀員,消費者只要拿走商品離開,Amazon 帳號就會自動扣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