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螢幕泛紅問題有解!三星將釋出軟體更新!

2017/04/24 11:31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先前有媒體報導,不少用戶收到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 之後發現,螢幕出現泛紅狀況,就算改變色彩設定值也無法改善,造成使用後眼睛不適。三星日前表示,將會在近日釋出軟體更新,來修正部分手機螢幕泛紅的問題。

(圖/Ppomppu論壇)

先前《韓聯社》Asia Today  等韓國媒體報導,韓國不少論壇如 Naver、Ppomppu 或 Ruliweb 有不少預購 Galaxy S8 的消費者反映手機螢幕出現偏紅狀況,外媒 ZDNET 報導,三星先前已經確認此一問題,但否認是品質問題,用戶只要透過更改手機設定(設定>顯示>螢幕模式>色彩平衡)即可解決。然而,不少用戶指出,就算調整手機螢幕色彩,泛紅狀況仍持續。

(圖/彭博社)

日前韓國《先驅報》(The Korean Herald)則報導,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來解決螢幕泛紅的狀況,該更新將會於下週推出。三星也表示,若嘗試上述方法之後問題仍未獲改善,客戶將可以透過各地客服中心來申請換貨。Galaxy S8、S8 Plus 目前在台灣仍是預購階段,5 月 1 日才會正式在實體店面供貨,因此尚未有任何狀況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