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秒賣 4 台!三星 Galaxy S8 台灣預購比 Note 7 還要狂!

2017/04/17 20:04 文/記者劉季清

繼Galaxy S8、S8+在全球創下預購傲人銷售佳績,今日下午14:00,台灣三星正式開放消費者官網預購,瞬間流量超過萬人上線,再傳銷售捷報。三星公布,截至今天下午 15:30,1.5小時內預購20,000台秒殺。同時,從預購表現中顯示,Galaxy S8+最獲台灣消費者青睞,約佔65%,顏色方面,則是特別色「薰紫灰」勝出,約佔70%,其次為「流沙金」。

(記者劉季清攝)

三星 Galaxy S8 今天下午開放預購,平均每分鐘賣出222台 (每秒售出近4台),相較於去年旗艦機 Galaxy Note7 預購 (24小時內限量 20,000台售罄/每分鐘賣出 14 台),Galaxy S8 系列預購速度快了近 16 倍,相當驚人!

(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表示,Galaxy S8 系列無邊際的大螢幕受消費者青睞,約八成以上的 VIP 消費者選擇 Galaxy S8+,近九成的購機消費者因無邊際大螢幕而搶先下訂;除了無邊際螢幕以外,S8 夜拍功能、虹膜辨識、IP68防水防塵以及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都是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原因。

(圖/歐新社)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Galaxy S8〡S8+在台預購開出紅盤,成為S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機型,感謝消費者對三星的信賴和對全新旗艦的肯定,期待能重回五月份Android高階手機銷售第一名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