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S8 該買不該買?八大優劣分析先看完!

2017/04/14 16:4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Galaxy S8/S8 Plus 即將在下週一正式在台開放預購,新手機搭載了全新的無邊際螢幕設計、智慧型語音助理 Bixby以及強大的相機,讓不少人覺得相當心動。對於追求頂級規格的消費者來說,到底該不該入手一支 S8 呢?以下就列出幾項原因告訴你為什麼現在不要立刻入手 S8 的原因,以及 S8 那些沒被注意到的優點。覺得手癢想要直接預購?先一起來看完這些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圖/彭博社)

Galaxy S8 有哪些被忽略優點?

螢幕超優秀

Galaxy S8 這次搭載了不少好用的新功能,不過還一些優點是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螢幕就是其中一項。國外專業螢幕評測機構 DisplayMate 指出,三星 S8 的螢幕在 Displaymate 的排行中市目前市面上顯示最佳的智慧手機,也是 Displaymate 中第一台評價達到 A+ 等級的手機。

(圖/歐新社)

相機介面單手控制好方便!

這也是一個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優點,Galaxy S8 這次在相機 APP 內加入了新的手勢操作功能,使用者只要用拇指上下左右滑動,就可以快速在前後鏡頭之間切換,並打開不同的濾鏡。左右滑動螢幕上的虛擬快門則可以縮小或放大拍攝畫面。

(圖/PhoneArena)

【下頁】該不該買 Galaxy S8?來看正反雙方 8 大論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