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值得入手嗎?完整剖析LG G6 的 4 大優勢與 2 點小缺憾!

2017/02/27 12:22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也有新變化

與 V20 一樣,LG G6 搭載雙鏡頭設計,兩個鏡頭之間有一個閃光燈設計。不過 LG G6 的雙鏡頭無法像 Apple iPhone 7 Plus 一樣創造出淺景深校過,而是可以讓使用者在標準的 1300 萬畫素鏡頭與 120 度廣角鏡頭之間切換。

(圖/LG)

另外,LG G6 也提供方形相機功能,可以將 18:9 的顯示螢幕切成兩個正方形,適用於不同的 Instagram、Snapchat 等社群網站。前鏡頭部分畫素為 500 萬,同時也支援超廣角拍攝。

(彭博社)

內建 Google Assistant 

LG G6 還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助理功能,讓 LG G6 成為 Google Pixel 之後另一款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的手機。Google Assistant 利用 Google 龐大的資料庫以及語音辨識,來為用戶完成許多事情。Google 先前宣布,未來將會把 Google Assistant 推送到更多運行 Android 6.0、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手機;然而,因為 Google Assistant 目前只支援英文與德文,因此對台灣的用戶來說恐怕使用上沒有那麼方便。

(彭博社)

【下頁】LG G6 有哪些較不吸引人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