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值得入手嗎?完整剖析LG G6 的 4 大優勢與 2 點小缺憾!

2017/02/27 12:22 文/記者劉季清

LG G6 有哪些較不吸引人的地方?

說完了優點,要來講講 LG G6 可能比較不吸引人的原因。如果你對手機規格一定要求最新最好的,那 LG G6 的處理器恐怕無法滿足你。LG G6 搭載的是高通去年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21,而不是最新的 S835。與 S821 相比,S835 處理器的體積更小、效能更快,充電也更快。

(圖/LG)

不過,如果你對處理器的規格沒有這麼挑剔,那 S821 已經可以完美滿足大部分日常所需要使用的狀況。再說, S821 與 S835 兩款處理表現其實都相當優秀, 一般使用下其實很難去分出兩者之間的些微差異。

(彭博社)

第二,LG G6 不像上一代產品一樣有可拆卸的電池。通常防水功能與可拆卸的電池不會同時出現,才能確保手機完全不進水。電池無法拆卸,對於習慣使用可拆卸電池的 LG 粉絲們可能會有些失望。不過 LG G6 電池容量達 3300 mAh,還搭載無線充電功能,應該可以彌補沒有可拆卸電池的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