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無線耳機真的快來了!通過FCC認證完整規格遭曝光

2024/04/04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先前在iOS 17.4 RC版中曝光了Beats Solo 4的圖片,現在已經通過FCC認證。(圖/翻攝X)

蘋果收購Beats耳機品牌多年,新一代尚未公開的Beats Solo 4無線耳罩耳機先前在iOS 17.4 RC版被發現,洩露了存在,現在已經正式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代表離推出時間不遠了;外媒更進一步搶先曝光完整規格。

根據9to5mac表示,Beats Solo 4將升級個人化空間音訊體驗和動態頭部跟踪功能,配置特製44mm驅動單體和USB-C接口,並保留3.5mm介面。續航力相較前代增加10小時,最長可達50小時,僅需充電10分鐘即增加5小時播放時間。

另外,Beats Solo 4還為Android設備帶來一鍵式配對功能,也提高了配戴的舒適度,採用命名為「UltraPlush」的耳墊,支援藍牙5.3,售價199.99美元。作為參考,Beats Solo 3台灣目前價格為6,990元。

另外,在iOS 17.4 RC版程式碼中也挖出Beats Solo 4的圖片,外觀跟前代相比沒有太大的改變,預計推出黑、藍、粉紅等色。

Beats Solo 3於2016年發表,但一直沒有推出下一代,至今未停產,持續在蘋果官網販售。據悉,Beats Solo 4有望在5月初發布,很有可能是5月2日,大家不妨一起期待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驚見全新耳機將發表!3 種配色比 AirPods 更鮮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